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行政管理系开展“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282

201854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系开展了“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中,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在蚌埠市教科所曹华月主任和行政管理系邹琪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蚌埠市职教园区。蚌埠职教园区于20179月正式开园,现有蚌埠工艺美校、蚌埠汽车学校、蚌埠科技工程学校、蚌埠商贸学校、安徽省航运技校和蚌埠建设学校等六所学校先后入驻。职教园区各学校以实践教学为主,注重学生的技能培训,在教学中充分运用现代学徒制新理念,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技能型服务人才。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使理论教学落到实处,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城市规划和管理的理念以及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职业教育有了新的了解与看法,同时也增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的信心。

(撰稿:邹琪  审核:崔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