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行政管理系举办“城管•印象”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09     访问次数: 317

为了帮助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作为本学期素质拓展周的重要内容之一。行政管理系于54日上午特地邀请蚌埠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王明芳副局长,为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城管•印象”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行政管理系张志胜主任主持, 2016级和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崔志坤副院长为王明芳副局长颁发了实践导师聘书。随后,王明芳副局长通过“图说城管”的方式,形象生动的介绍了蚌埠市城管队伍的历史沿革、工作内容以及城管体制改革等情况,使学生们对蚌埠市的城市管理工作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讲座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改变了对城管工作和城管群体的认知,也激发了自己加入城管志愿者的热情。

(撰稿:张志胜  审核:崔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