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7     访问次数: 320


    5
16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陆亚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部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中共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讲话的一段内容。“长期以来党内监督的缺失,必然导致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全党要深刻认识到党内监督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陆亚空强调我们要重视党内监督,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随后,全体成员学习了《安徽财经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度》、《安徽财经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等学校文件精神。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