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储德银教授、罗鸣令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四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5-24     访问次数: 880

519日,以新时代财政改革:问题与方向为主题的第四届中青年财政学者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日本专修大学等国内外近2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我院储德银教授、罗鸣令副教授应邀此次论坛。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吕冰洋教授、厦门大学王艺明教授、山东大学解垩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吴一平教授和浙江财经大学赵海利教授分别针对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做主题发言。

  

储德银教授应邀主持税收理论与政策分论坛,并做了题为“财政失衡抑制了地方政府税收努力吗”分论坛报告,论文观点深受关注以及引起相关讨论。罗鸣令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民生与基本公共服务分论坛,并与分论坛专家就我国税制改革与民生财政支出相关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国内外相关高校财税学科的联系,扩大了我院财税学科影响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财税学科竞争力厘清思路。

(撰稿:罗鸣令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