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2018年毕业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8     访问次数: 375

 

524日晚七点,2018年毕业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届学生观看了晚会。

随着开场舞音乐的响起,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情景剧、歌曲串烧、相声,讲述了校园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魔术、健美操、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则展现了财公学子的多才多艺;毕业生走秀彰显了2014级同学们最靓丽的身姿;乐队演奏的《不再犹豫》、刘巍老师独唱的《精忠报国》更是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真挚的的祝福与期盼。

晚会进行党委书记陆亚空、党委副书记邓玥、副院长崔志坤、副院长秦立建为2018届本科、硕士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晚会在合唱团《那段时光》的悠扬歌声中结束。毕业生们即将结束他们的校园生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折柳时仲夏,筑梦正芳华”,不论毕业生身处何方,学院,永远都是他们最温暖的依靠。

(撰稿:张慧玲 曾可 摄影:梁佳文 李璐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