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赴南京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5-29     访问次数: 522

5月26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秘书张慧玲带领各学生党支部委员赴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及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向着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史料,再现了恽代英、邓中夏等雨花英烈高尚的道德理想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瞻仰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

随后来到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量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呈现在眼前,“万人坑”中累累白骨,记录着日本侵略者惨绝人寰的屠杀罪证,诉说着中华民族那段悲壮的历史记忆。各支部委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爱和平,振兴中华,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委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始终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撰稿:宗惠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