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1309

63日,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夏光兰、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院长(主持工作)储德银院党委副书记邓玥,辅导员杨仁君、刘静宗惠陈保玲、宋俊秀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届团委代表107人、学生代表104人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慧玲主持

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邓玥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大会财公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推动财公学院学生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夏光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希望财公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团委指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财公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陆亚空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念,胸怀梦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勤学善思,求真笃行,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与追求;加强修养,锤炼意志,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时刻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一名品格高尚的新青年。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学院团学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与会代表参与投票,选取并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至此,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慧玲 曾可 摄影:董家豪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