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全球治理概论”课程研修

发布时间: 2018-09-18     访问次数: 310


    7月14日至1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全球治理概论”课程教学研修班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我院雷松林老师参加了本届课程的研修学习。
    本届课程培训由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主办,邀请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教授、外交学院院长秦亚青教授、中央编译局中央文件翻译部主任杨雪冬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所长蔡拓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吴志成教授等7位国内全球治理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主讲。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50多位相关专业一线教师参加了学习和研讨。参加学习的老师对“全球化与当代世界”、“全球治理的新阶段与当代中国的作为”、“秩序、治理与新多边主义”和“中国的周边安全治理”等主题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开设“全球治理”领域课程的重要性,《全球治理概论》的教学理论与方法、教学设计等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

(撰稿:雷松林 审核:崔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