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社会保障师资培训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访问次数: 421

    20181024-28日,王浩林副教授参加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和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社会保障师资培训班和第四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在第三届全国社会保障师资培训班上,南京大学童星、南京大学林闽钢、西北大学席恒、西安交通大学张思锋和王立剑以及浙江大学何文炯等教授分别就社会保障经典名著导读、社会保障国际比较、社会保障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在第四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汉荣和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郑功成分别致辞,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建国、暨南大学林毓铭、江西财经大学李春根分别做了主旨报告。教学研讨会共分两个会场,共进行了六场的专题研讨会。与会教师就社会保障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实验这实训教学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撰稿:王浩林审核:崔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