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0-25     访问次数: 124



    10
24日下午在博雅楼205教室召开支部书记上党课,会议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宗惠老师主持,杨仁君老师、刘静老师出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本次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宗惠老师的党课主题是《基层党组织会议制度》。宗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基层党组织会议制度。了解了开展基层党组织会议制度三个方面的内容支部党员大会的会议规程和会议记录支部委员会会议及扩大会议的工作要求党小组活动如何开展。针对这种情况,研究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刘静老师和研究生二支部支部书记杨仁君老师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引起每位支部党员的重视。
最后,分别由宗惠老师、杨仁君老师、刘静老师三位老师就党支部各项纪律和制度安排作了重要总结,并在会后让各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由讨论。

本次支部书记上党课,不仅学习了支部党员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工作中的职责义务,熟悉了基层党组织会议规程以及会议记录的注意事项,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团结,为日后顺利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