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我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30     访问次数: 112

1029日晚,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办,财公院党员工作站承办的“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歌咏比赛在龙湖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精彩上演。党支部书记杨仁君、邹炎、刘静、张慧玲以及4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晚上19: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8财政2班带来歌曲《国家》,歌声嘹亮,激情四射,充满青春活力;18公管1班用一首《相亲相爱》表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各族人民相亲相爱的繁荣景象。18财政1班演绎《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了1978年之后我国在改革开放这条大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18财政3班带来的《大中国》,气势宏伟,节奏精准;18公管3班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满腔炽热和真诚的爱国主义情感;18财政5班用一首《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国家、对党的赞美与祝福。比赛最后,张慧玲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和新时代的开局之年,张老师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爱国、爱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18财政3班摘得桂冠,18财政1班、18财政2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18财政4班获得道德风尚奖,18公管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