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访问次数: 43

3月18日上午,我院在南苑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学院邀请已毕业两年多的2015届毕业生张明义(“智谷趋势”运营总监)、张晶晶(百度高级产品运营师)、王修凡(科技公司浙江区销售总监)和即将毕业已保研至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王珺为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作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就“大公司和小公司、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差别”、“如何从后端到前线直至成为销售冠军”和“怎样从互联网小白变身成为互联网运筹帷幄从业者”三个主题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

优秀毕业生用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指出了方向,让在校生们更加贴近社会,同时促进了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丁天圣对于出国留学的流程讲解,增深了学生对出国的了解,有助于学生们明确出国目标,进一步做好出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