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实习就业

我院承办芜湖市人社局2018届毕业生安徽财经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23     访问次数: 57

2018年3月22日上午9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芜湖人社局2018届毕业生安徽财经大学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二号行政楼一楼举办。

我院的2018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院十分重视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工作,利用每年的招聘会组织用人交流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对用人单位的人才素质及技能的需求进行调研,重视对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结果的反馈。芜湖市人社局对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看重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交流与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责任心等,希望安财学子能够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积累更多的社团工作经验和实习实践经历,以便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工作。

每年毕业季,我院都会举办校园招聘会,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搭建就业交流平台,提供就业资讯,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招聘会在双方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