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次数: 267

20181027-28日,我院教师周伟、邹琪、程俊及5名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在上海参加了第四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该论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举行,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日报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论坛以“实证研究方法”为主线,由来自国内外的44名教育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做了相关内容的报告。如美国哈佛大学国家教育学院教授Richard Elmore的《新学习环境的研究与设计》,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史静寰教授的《基于实证的院校研究与高校治理现代化》,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殷德生教授的《教育实证研究中的内生性问题及处理方法》等等。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在很大程度上开阔了研究视野与思路。(撰稿:程俊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