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1-12     访问次数: 204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1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财公学院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东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乒乓球男、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女子单打4个项目,财公学院教职工共40人次参加比赛,老师们球技相当,比赛极具对抗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陆亚空、崔志坤、杨彤、刘静分获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前两名,崔亚飞、程松柏、周艳、郑洁分获羽毛球男、女单打前两名。

    本次比赛为财公学院乒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学院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财公学院工会将继续推动教职工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搭建更加多元化的体育锻炼平台和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财公学院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撰稿:邹炎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