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刘巍参加安徽省历史学会2018年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480

1117日至18日,安徽省历史学会2018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年会由安徽省历史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安徽省社科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地方文史部门的专家学者130多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112篇入会论文,在参会人数与提交论文数量上再创近年来历史学年会新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四十年来安徽改革开放研究、安徽与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研究、安徽历史文化研究的回顾与前瞻、安徽区域史文化研究、世界文化多元化研究、唯物史观与马克思主义史学研究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我院教师刘巍提交了论文《南京国民政府前期安徽省财政性高等教育经费研究》,并参与了小组讨论。(撰稿:刘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