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储德银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13     访问次数: 460

储德银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

12月12日下午,院长(主持工作)储德银作全国教育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储德银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强调了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的重要论述,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战略性、强烈的人民性、深刻的规律性、突出的创新性,是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储德银指出学院上下要掀起学习热潮,迅速传达教育大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转化为全体师生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和“新经管”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慧玲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