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储德银院长为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2-28     访问次数: 361


    12月28日,院长储德银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主题为“党员廉洁教育”党课。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党员廉洁教育。
    储德银首先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标准”做了几点概述。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明确自身责任,将重心集中于学习科研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同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下乡时的吃苦耐劳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追求自身不断进步的同时,积极主动帮助生活和学习中有困难的同学。
   储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结合国内反腐的形势及展望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党员要强化规则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发扬共产党人廉政清明的优良作风,营造和谐美好的党内政治环境。
   支部书记刘静老师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发扬好党的廉洁作风,做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合格党员。


(撰稿:刘静 摄影:刘文龙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