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储德银应安徽广播电视台邀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1     访问次数: 325

我院党委委员储德银应安徽广播电视台邀请,参加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电视理论节目《理响新时代》第四期的录制(2018年1月播出)。这档节目以新策划、新表达、新传播开辟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阵地,受到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的表扬,被誉为“引发思考,极富正能量的节目”。该节目邀请权威理论专家与行业精英,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关键词,分享学习宣传贯彻的心得体会、思想火花和理论收获。本期节目主题是新征程,两步建强国。嘉宾们对新征程中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这三大攻坚战,展开热烈讨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储德银表示在新征程中非常关注三大攻坚战的问题,因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这样一个决胜期,我们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这三大攻坚战,才能得到人民的认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并在节目中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四平院长对为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点是防范金融风险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储德银在现场观众投票环节获得“最具人气理响星”。节目播出后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活跃社会大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氛围,开辟十九大理论走向大众的新阵地,打通十九大理论深入人心的“最后一公里”。 

此外,储德银在2018年7月受安徽省财政厅税政处邀请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专家研讨会,并就草案的解读接受安徽新闻联播的采访。2018年12月31日他再次接受安徽新闻联播的采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发表自己观点,他指出法案的通过体现了以民为本的导向,增加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播放链接:http://www.ahtv.cn/v/lanmu/ahxwlb/
      http://www.ahtv.cn/c/2018/0308/001145416.html

 (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