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科研方法系列培训第八讲—2019年国家社科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访问次数: 517

2019111号上午,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科研方法系列培训第八讲——2019年国家社科专题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储德银副院长(主持工作)出席并作讲话,拟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院教师、以及已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学院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秦立建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储德银指出,本次研讨会筹备了较长时间,学院对此次研讨会极为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要紧跟时代主题,把握时代主旋律,解决党和国家需要的重大经济社会问题。拟申报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院教师,精心准备、积极踊跃发言;已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学院教师,作为本次研讨会的评审专家,在肯定各项申请书的同时,也积极提出了相应的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广大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人:杨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