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6     访问次数: 95

4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党站成员来到蚌埠市烈士陵园举办了以“缅怀淮上烈士,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上午八点二十分,所有同学们在东校南门集合一同乘车前往烈士陵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有序进入并参观了革命烈士墓碑,大家在烈士墓碑前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同声宣誓入党誓词后,同学们敬上满载崇敬之意的菊花来表达对先烈的沉重感情,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祭奠先烈,缅怀逝去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大学生们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去烈士陵园参观活动,教育学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也坚定了同学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通过去烈士陵园的参观活动,让学生们学会感恩,让大学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生。

(撰稿:张二宇 摄影:樊丽  审核: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