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蚌埠市税务局走进安徽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29     访问次数: 496

4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蚌埠市税务局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敏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副书记、副院长崔志坤来自蚌埠税务局的相关人员、安徽财经大学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储德银和李敏代表双方单位致辞。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减税降费的具体内容,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张贵勇以深入浅出的方法,解读了当前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之后,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与我校学生分别组成四支队伍,展开了一场的知识竞赛。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四组队伍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减税降费的有关政策,同时也加深了蚌埠市税务局与我校的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月效果,更是学生了解税收实践、提高税收应用能力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撰稿:张慧玲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