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赴怀远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7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怀远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黄花红土埋忠骨,荆山淮水留英名”,怀远县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怀远荆山脚下36阶花岗石梯上矗立着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默哀。随后,依次在纪念碑前献花敬礼,缅怀革命先烈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撰稿人: 张慧玲    审核人: 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