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心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情 ——我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9-12-16     访问次数: 995

为鼓励考研学生树立冲刺信心,取得良好成绩,12月13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号行政楼615开展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辅导员老师宗惠、陈保玲“温暖”送到每一位考研学生手中。

活动中,宗惠和陈保玲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一周内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并且亲切地与考研同学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要静下心来认真复习,注意调节身体和心理,达到最佳状态。随后,宗惠、陈保玲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祝福寄语送到考研学生手中。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明白了考研路上不止自己一个人在战斗。活动现场温馨感人、气氛高涨。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举办考研系列经验交流会、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切实保障学生能以积极地心态、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最后冲刺中。

  

(撰稿人:宗惠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