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校领导到我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0     访问次数: 782

  4月9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周加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学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实验中心(实验室)正副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周加来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的院领导坚持向广大群众学习,向班子其他成员学习,更快地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尽快地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罗鸣令为学院院长的文件。
      储德银院长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二是欢迎罗鸣令同志履新上任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安财新经管”战略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