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20届财政学、税务专硕、公共管理(MPA)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4-20     访问次数: 1096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严把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418日,我院2020届财政学、税务专硕、公共管理(MPA)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会在西校学科特区进行。各硕士点负责人及相关专业部分硕士生导师组成了本次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

根据疫情的防控形势结合学生论文撰写实际情况,此次预答辩采取了线上视频答辩、线下现场答辩多种方式进行。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事先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答辩老师根据论文的不同情况和内容,对论文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正,明确了论文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地方,为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完善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保障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在疫情特殊时期也能够尽可能按原定计划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修改与完善等工作。

(撰稿:胡桂云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