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5     访问次数: 377

4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会上进行了政治学习及警示教育,与会人员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政治上“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工作上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管理上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作风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

会议讨论布置了下一阶段的警示教育工作。

最后,陆亚空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有关决策部署,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