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1     访问次数: 569

2020510下午,学院在西校学科特区办公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罗鸣令副院长主持,各教学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期中教学会议主要讨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讨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与下一步申报工作安排。二、讨论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的工作方案。要求各教学系在学院的统一指导下,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专业大类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三、讨论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教学系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严格把关,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会议为学院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璇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