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访问次数: 282

   
        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的重要意义。党委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九个坚持”作交流发言。
      会上,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与会者开展“四对照四检视”,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确保突出问题整改见效。
       陆亚空指出,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切实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实里走;要以案为戒,用好反面典型“活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