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2     访问次数: 505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院领导、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分别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疫情防控、就业考研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储德银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系主任、青年教师以及辅导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丁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财公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学科研发展和考研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对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责,真抓实干,在作风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落实“查找解决问题”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找、解决思想层面、工作层面和作风层面的问题。
    
 最后,丁忠明代表学校向我院赠送了廉政书法作品。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