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0     访问次数: 1632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79日下午,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我院于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教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崔惠民副院长主持。

按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科研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及奖励办法》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及奖励办法》,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与会议研究决定,郑洁、彭现美、杨晓妹、周艳、张勇等5人为教学工作业绩前五名;张勇、郑洁、罗鸣令、杨晓妹、赵守飞等5人为科研工作业绩前五名。陆亚空书记和储德银院长代表学院分别向教学和科研工作业绩前五名的老师颁奖。杨晓妹副教授和张勇副教授分别代表教学和科研工作业绩优秀教师进行了发言。

一年一度教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励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将热情倾注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更好地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撰稿:王教明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