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邹琪副教授在《农业经济问题》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20-09-07     访问次数: 309

我院教师邹琪副教授在《农业经济问题》2020年第6期发表《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公共管理内容发展变化研究 》一文。

农村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内容,新农村建设问题直接影响着农民群众和农村地区的发展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不断强调发展现代农业,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主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推进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这意味着我国要将发展成果扩大至最广大的农村地区,使更多的农民群众享受切实的红利,要做好城乡地区统筹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但是从农村建设实际来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不能仅仅依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还要依靠科学的决策和正确的组织实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发展生产提高民主城乡文化建设村容村貌建设等多个方面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

《农业经济问题》是CSSCI来源期刊和我校校定重点期刊。

(撰稿:杨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