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0     访问次数: 183

 9月20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书记张慧玲,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丁闫缘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慧玲致开幕词,她在肯定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权益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的同时,也希望院学生会继续坚持思想引领,践行青春使命;维护学生权益,助力全面成长;力推组织改革,永葆先进本色。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候选人。
        大会闭幕后,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生会轮值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


  (撰稿:张慧玲 孟梁  摄影: 曹子鸣 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