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蚌埠市总工会沈玉玲副主席一行到我院指导学科竞赛

发布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1011

  

为了进一步使学校理论教学与社会实际紧密结合,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参赛水平,1027日下午,蚌埠市总工会沈玉玲副主席和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工会副主席方乃松一行到安徽财经大学逸夫楼公共管理智慧实验室与备战安徽省高校模拟劳资集体协商大赛的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杨妮娜等8名同学进行座谈交流。8名同学按照比赛要求进行了现场演练。沈玉玲首先肯定了参加大赛的意义,结合现场演练的具体情况,提出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应该有自己的“气场”尤其是双方的“大领导”等多条好的建议。方乃松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给同学们讲述了工会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和作用,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演练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同行的其他人员也均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同学们不仅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参赛水准,而且更了解了社会实际,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撰稿:马广博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