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340


各教职工: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初步定于202012中旬召开,现将组织开展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工作指导思想和原则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体现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院方针,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和谐学院建设。提案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并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

二、提案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提案内容

(一)符合下述条件之一者可列为提案:

1.有关学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具体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和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3.对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4.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它重大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二)有下述情况之一者既不列为提案,亦不作为一般性意见和建议,不予受理。

1.内容涉及国家机密;

2.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

3.不属于学院和二级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4.没有经过充分的调查、考证,案不符实的问题

5.为代表个人或他人解决个别问题;

6.其他不符合提案要求的意见和建议

四、提案要求

(一)教代会提案是全院教职工通过会议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各代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积极参与提案工作。

(二)教职工应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提案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三)提案必须有3名以上(含3名)院教职工联合签名提出,其中1人为提案人,其余为附议人。

(四)征集提案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122日。纸质提案表请送行政办公室。

联系人:邹炎  联系电话:3173963

 

附件: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表.docx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