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820

为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以现代信息技术助力专业人才培养,1223日,我校第三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暨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明德楼220智慧教室举行。大赛前期经过近三个月的初赛选拔,根据移动教学资源建设、互动功能使用、学生活跃度等模块数据,对全校参赛教师进行考核与积分统计,最终19名教师晋级决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观摩现场移动教学并出席颁奖仪式。

决赛采用现场教学展示评比方式进行,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利用“超星学习通”开展移动教学的经验与体会。我院教师廖晓慧、胡桂云表现优异,教学设计合理、教学策略得当、教学互动流畅、教学效果突出,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推动智慧课堂建设、营造浓厚智慧教学氛围、助力我院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积极意义。(撰稿:廖晓慧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