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与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476

2020年12月24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校地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罗鸣令,支部副书记、财政系主任董黎明,辅导员蒋浩和2019级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蚌埠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颖主持,双方就支部共建作了深入交流。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宣传委员袁玮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品牌“税青风暴1+1”,重点展示支部在党建过程中“品牌育团队,党建融业务”的方式方法。与会师生通过观看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的抗疫纪录片《青年税干抗疫日记》,了解一线税务人的责任、担当和操守。罗鸣令作为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重点介绍教工第一党支部将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结合人力资源所需和学生发展诉求,通过“双带头人”工作室整合支部资源,“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会后,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许明带领师生一行参观胜利中路办税服务大厅,了解税务工作者的服务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双方达成共识,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进我院“教学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工作,将“依托地方、服务地方”,融入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全过程。

(撰稿:蒋浩;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