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21年“才华正茂时 共筑韶华梦” 毕业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400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5月27日晚七点,学院2021年“才情正茂时 共筑韶华梦”毕业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1级行政管理专业、江苏安则达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世骐校友,校团委副书记杜斌、组织部副部长颜晓旭、盛先科,学院院长储德银,副院长彭现美、崔惠民、罗鸣令,党委副书记黄夕彪,以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各届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Co Co很酷》震撼登场,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串烧《你》《姗姗来迟的你》《遇见》《起风了》温婉悠长,唱出我院学子风华正茂、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古典舞《美人关》,舞者服饰华丽,身姿曼妙轻盈,充分展现了传统古典魅力;戏曲《梨园新韵》创新地将戏曲与相声结合;朗诵《大漠敦煌》气势磅礴、雄浑豪壮。由小公举乐队演奏的《So young as you are》激情澎拜,燃爆全场;精彩纷呈的魔术《奇迹的盛宴》祝愿毕业生用青春创造更多的奇迹;乐器合奏《权御天下》,古筝、琵琶、竹笛等乐器的碰撞,高山流水的演奏将千百年的故事娓娓道来;情景剧《独家记忆》展示着一幕幕温馨的校园故事,诉说着对学校的浓浓眷恋。场下主持人凌思远热情地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推动晚会氛围达到了又一个高潮。晚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中落下帷幕,师生倾情合唱,共同期待下场相遇。
       晚会上还公布了本科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安则达奖学金”获得者、“启龙奖学金”及“启龙奖教金”获得者师生名单,获奖教师和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春华秋实,驻足当下,吟唱难忘的岁月;坚定心中理想,激情驰骋未来,书写阳光旅途的华丽篇章。本次晚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再诉情谊、互道珍重、感恩母校的平台,也留下了他们离校前夕最美好的青春记忆,彰显了财公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祝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程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斗中高扬青春之帆,在担当中绽放人生芳华!
       (撰稿:张慧玲 王培洁  摄影:张伟林 魏嘉琳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