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1     访问次数: 487

   

61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学校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参与旁听,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陆亚空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总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学习要求,聚精会神学党史,尽心用力办实事,切实做到五个“四”要求。一是通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二是深悟“能、行、好、新”四个字;三是践行融合四史学、结合实际学、契合形势学、配合巡视学四个“合”;四是落实在学有所思中明理、在学有所悟中增信、在学有所得中崇德、在学有所精中力行四个“有”;五是收获真理之力、思想之力、奋进之力、创新之力四个“力”。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安财“新经管”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赵欣;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