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延安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481

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夕彪以“延安精神”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黄夕彪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延安红色活动,强调了延安精神的重要地位,用丰富的史实、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观点,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含义、形成的社会历史条件、主要内容以及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为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延安精神、更加深入地学习延安精神、更加持续地弘扬延安精神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深受感染,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今后更应率先垂范、更加坚定信念,赓续、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延安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源远流长,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汪小燕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