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廖晓慧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7-30     访问次数: 828

2021728日至7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我院廖晓慧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并获地方高校赛道教学设计创新专项奖。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于2020930日正式启动,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全国31个赛区共有50386名教师参加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

廖晓慧老师先后获得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安徽赛区出征全国赛。在全国赛上,廖老师与全31个赛区的300多名教学名师同台竞技,充分展示我院专业教师扎实的执教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大赛评委和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本科教学改革新趋势,始终坚持“以本为本”、“三全育人”理念,修订完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发现、挖掘、激励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着实提升专任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助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璇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