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访问次数: 346

8月21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学者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成功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教师徐畅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新时代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事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涵盖了农业生产经营行为与效率、食物消费与食物安全、农业资源环境与绿色生产、数字农业、贫困治理、农村发展、农业保险等多个研究领域。徐畅老师在林业经济理论与政策专场作了题为“公益林补贴政策如何影响农户增收?”的学术报告,收到较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撰稿:杨萍;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