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近代中国财税史青年学者论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访问次数: 397

为进一步倡导财税史跨学科深度交流与中西财税的历史比较研究,202187日由南昌大学人文学院历史学系主办、在南昌大学区域历史与档案文献研究中心、《中国经济史研究》编辑部、《江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等大力支持下,“全球史视野下的近代中国财税治理与财税制度变迁”为主题的第三届近代中国财税史青年学者论坛学术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高校及期刊界的70余名学者进行了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与互动。

我院财政系刘巍副教授提交和宣读了论文《从经济学角度解读国民党“二五减租”运动》,并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杨萍;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