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3     访问次数: 278

为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管理安全稳定。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党委副书记黄夕彪、团委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学生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市”的规定,特别是坚决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所在城市,鼓励广大学生就地过节。此外,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和学生离校返校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陆亚空强调,各位辅导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工作。根据学校文件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学生出行管理,如学生确需离蚌,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告具体行程。对于离校与返校同学要严格执行申请审批制,不得瞒报、漏报信息,批准后方可离校、返校。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能够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适当的体育锻炼,调整好心态,自觉承担个人的防护责任。

(撰稿:营雪 摄影:汪小燕 审核:黄夕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