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1-10-16     访问次数: 395

1014日下午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考评交流会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我院荣获2021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于今年6月启动,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共组建了94实践团队,个人申报59项,全共有1138人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依据“就近就便,属地实践”原则,严格遵守实践地的疫情防控规定,灵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式进行实践。活动紧扣时代主旋律,主题类型丰富多样,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中青校园、中国大学生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大学生之声、今日大学生网、大学生网报、安徽大学生网、滁州日报、搜狐新闻多家新闻媒体平台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稿件400篇。

撰稿:营雪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