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9     访问次数: 161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副书记陈先年主持。

贺佩宏宣读了校党委任职决定,汪芳芳同志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周加来指出,汪芳芳同志学院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善于沟通,协调,相信汪芳芳同志的到来对学院发展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对财公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维护班子团结,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汪芳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陈先年和院长储德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