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人口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访问次数: 301

2021124日,农村发展与人口变迁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人口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省人口学会主办,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承办。我院王浩林副教授和高新宇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增选为学会理事。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江淮论坛》杂志社主编沈跃春研究员、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副院长张军教授分别致辞。安徽省人口学会常务副会长、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马芒教授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来自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省内10余所高校的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王浩林副教授做了题为农村老年人精神养老的家庭与社会支持研究展望。两位老师就农村发展与人口变迁相关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展开交流。

(撰稿:高新宇;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