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2     访问次数: 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年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述职重点内容,汇报了抓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

陈先年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他还就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要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党建水平。充分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改进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活动载体体现群众性,反映时代性,具有实效性,增强吸引力。三要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积极开展多种活动调动每一个党员的积极性,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参会人员在听取现场述职,审阅书面述职材料的基础上,对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进行现场测评。

(撰稿:财公学院  汪小燕;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