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南京大学陈友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家社科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1-27     访问次数: 410

120日上午,应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南京大学河仁社会慈善学院院长陈友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技巧”的学术辅导报告,公共管理学科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崔惠民主持。

陈友华从基于国家政策的课题指南研究、课题选题的若干原则、自选题目的申报注意事项、课题论证内容表述的价值中立处理、论证书各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参考文献与个人成果的选择等方面向与会教师详细地阐述了课题申报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教师带着自己的申报书就各自申报的具体问题同陈友华教授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探讨与交流。

学院在假期期间仍将会组织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就各位申报老师相对已经成型的申报书进行针对性的面对面研讨,着力提升申报书的整体撰写质量。

(撰稿:王浩林   审核: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