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品味生活,焙感幸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7     访问次数: 239

35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调动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创造性,财公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蚌埠市禾泉农庄开展了“品味生活,焙感幸福”主题活动,现场学习制作酥心饼干。  

烘焙活动伊始,专业面点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食材搭配、演示了制作步骤。随后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各显身手,秒变“烘焙达人”。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西点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品尝自己的烘焙作品,一边交流分享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诀窍,体验着温馨快乐的烘焙乐趣和美好时光。

本次烘焙活动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凝聚了学院女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邹炎  审核:汪芳芳)